黄花岗街开展越秀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20-12-28

    以加快构建“粤港澳大湾区生命健康产业创新区”为契机,探索越秀区如何将医疗优势转换为产业优势,12月25日下午,黄花岗街联组代表到中旅健康产业园开展视察活动。广州中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亨利(越秀区人大代表)向视察小组介绍园区环境及企业情况。

       随后,视察小组观看贝泰福医疗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程婕仪展示的快捷听力筛查仪、深圳市大耳马科技有限公司胡峻浩博士展示的生命体征监测垫产品与无创心衰管理产品;听取鼓润(广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田瑞博士介绍基于HPV捕获测序技术和王亨利董事长介绍医患AI交流智能应用产品等项目。
       王亨利董事长向视察小组一行人汇报园区招商引资和引进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等情况,着重介绍园区内的重点创新科技项目:大湾区中医药真实世界研究中心-中医药创新服务平台、绿葆集团的绿葆环保医院-智能水溶环保袋终端机、江门市蔚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零污染、零排放”城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置综合方案、侨阳渔业科技服务(广州)有限公司-智慧海洋解决方案、广东碳世纪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矿化还原污染水体综合治理方案等。
       座谈会上,视察组对园区通过搭建平台引资引智引才的崭新模式表示充分认可,并就如何推进园区的进一步发展发表了各自的观点与看法,场面一度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