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带队到登峰街考察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4

 

4月28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带队到登峰街考察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天河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华侨工委)主任吕懿华,越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裔明,华侨工委主任钟慧、副主任呼玉、登峰街人大工委主任林丽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考察组沿宝汉直街参观考察,途经宝汉地区综合服务中心,听取了网格化(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报告;参观街道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站,了解了辖区少数民族情况、特色服务内容和法律援助项目等,并就如何加强少数民族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和探讨。随后考察组走街串巷、与群众“零距离”接触,亲身感受宝汉地区的异域文化和民族风情。在登峰街外国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基层外国人服务管理情况,考察组对登峰街的特色工作经验、做法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他们表示,这次参观考察内容充实,受益匪浅,希望接下来彼此加强工作交流,携手推进新时期民族宗教和外管服务水平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