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街组织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20-12-18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让代表们进一步了解我街辖区各方面工作情况,鼓励参政议政、服务社区,近日,登峰街人大工委组织联组区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讨论酝酿拟向区十六届人大八次会议提交的议案和建议;沿辖内宝汉直街对登峰街网格化(应急)指挥中心(荣获今年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街外国人服务管理工作站(荣获今年省抗疫先进集体)、街精准扶贫优质农产品展销厅,以及街人大代表之家等四个示范点进行参观视察。此外,代表们还就集中视察的所见所闻、本年度街道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扶贫,以及人大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交流和座谈。

       通过参加视察活动和座谈交流,代表们对街道各项特色工作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对街道今年各方面工作的成果表示肯定。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代表们纷纷表态,将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一如既往全力支持街道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