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街清水塘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点开展接待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

 

 

    2020年11月25日下午,区人大登峰街道工委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在清水塘社区联络点开展接待活动。市人大代表广州艺术博物院院长王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惠娴、登峰街人大工委主任林丽、广东江海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伟、广东美奇林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泳麟和广州锦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冼梅玲等区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云泉社区联络站对上期代表接待活动中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小结和反馈。清水塘社区介绍了社区建设和服务管理情况,又围绕群众近期反映较多的广园东路、永福路夜间流动物流占道影响交通、电动车在马路或人行道上乱串为过往行人造成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交流。人大代表们细心聆听、认真记录,点析了该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一些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惠娴建议街道及相关部门要详细了解和收集相关情况,尽可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街人大工委主任林丽表示将尽快与城管、交管等部门协调沟通,齐抓共管,跟进处理。本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既拉近了群众与代表之间的距离,又有效激发了代表们履职的责任感和积极性,群众反映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