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白云街工委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人大白云街道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区人大《关于围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方案》的文件精神,于7月23下午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主题,到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及万维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并进行座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仰辉、副主任林裔明参加。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可口可乐企业文化展示厅、可乐自动化生产流程及食品冷链查验与仓储设施,听取了企业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企业员工防疫措施落实、安全生产、产能恢复及经营发展等方面情况介绍。

黄仰辉主任充分肯定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实现上半年销售额同比正向增长的成绩,强调一是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持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二是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各项暖企惠企政策,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全力服务企业达产满产;三是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