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街组织联组人大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06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促进健康产业发展,9月3日,人大珠光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推进生命健康产业发展”主题,到越秀区阳光城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东园文化广场、陈李济博物馆和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等红色传承文化点、健康科普主题馆进行视察参观。

       活动中,人大珠光街道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组代表重温杨殷等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信仰力量。

       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综合运用浮雕、景墙、仿真药具、生态种植以及多媒体等表现手法,把中医药历史文化与原生态中草药种植有机结合,是中医药文化传播的重要阵地。联组代表在视察后感触颇深,认为博物馆采用寓教于乐、寓学于趣的方式,把中医药文化与党建文化巧妙融合,充分发挥党员教育基地的教育引领功能。

       活动现场,联组代表根据推进健康广州建设、推动完善公共卫生设施、健全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体系和提高疾病预防控制能力等主题进行思考讨论,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