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州市越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授权广州市越秀区人大常委会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办理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1-02-10

广州市越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广州市越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决定,将李嘉斌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工作水平的议案》授权区人大常委会审议。2020年8月27日,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越秀区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关于加强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工作水平的议案〉实施方案的报告》,并作出了同意实施方案的决议。

       2021年1月14日,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落实办理〈关于加强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工作水平的议案〉实施方案的情况报告》。现将报告印发会议,请代表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