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越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关于代表提出议案的处理决定
发布时间:2019-03-08

201938日广州市越秀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六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通过)

 

  越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振强所作的《广州市越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会议同意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李剑怆等18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优化提升海珠广场环境品质的议案》(第01号),紧扣国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对接广州传统中轴线、“一江两岸三带”规划布局,聚焦海珠广场及周边地区环境品质提升,对于擦亮老广州地标名片,留住城市记忆,疏解非中心城区功能,推进建设国际大都市文化金融CBD,推进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在综合城市功能、城市文化综合实力、现代服务业、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方面出新出彩,推动越秀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建议将此议案授权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在闭会期间审议,并将审议情况在下一次代表大会向代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