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州市越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授权广州市越秀区人大常委会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办理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19-01-23

广州市越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广州市越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决定,将高贵良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大力推进国家商标品牌创新创业(广州)基地建设,打造越秀特色的知识产权经济创新发展新高地的议案》授权区人大常委会审议。2018年5月8日,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越秀区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关于大力推进国家商标品牌创新创业(广州)基地建设,打造越秀特色的知识产权经济创新发展新高地的议案〉实施方案的报告》,并作出了同意实施方案的决议。

  2018年12月29日,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越秀区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办理〈关于大力推进国家商标品牌创新创业(广州)基地建设,打造越秀特色的知识产权经济创新发展新高地的议案〉实施方案情况的报告》。现将报告印发会议,请代表审阅。


  附件:1.越秀区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关于大力推进国家商标品牌创新创业(广州)基地建设,打造越秀特色的知识产权经济创新发展新高地的议案》实施方案的报告(略)

         2.越秀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审议区政府《关于办理〈关于大力推进国家商标品牌创新创业(广州)基地建设,打造越秀特色的知识产权经济创新发展新高地的议案〉的实施方案》的决议(略)

     3.越秀区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办理《关于大力推进国家商标品牌创新创业(广州)基地建设,打造越秀特色的知识产权经济创新发展新高地的议案》实施方案情况的报告(略)


                            广州市越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