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街道工委建设年】人大黄花岗街道联组代表视察区公安分局“一窗通办”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7-20

       7月18日下午,人大黄花岗街道工委组织街道联组人大代表对越秀警务服务“一窗通办”民生实事开展情况进行视察。代表先后参观了公安越秀分局出入境办证大厅交管业务自助一体机、身份证自助终端等先进设备。随后到越秀公安分局会议室进行座谈,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负责同志向代表们汇报分局“一窗通办”专项工作推进情况及出入境业务便民利民措施,代表们对“一窗通办”落实情况表示肯定,认为智能自助设备的投入使用大大节约了市民办理驾驶证、更换行驶证、补领换领身份证等政务事项的预约、排队等候时间,提高了办证效率。下一步希望区公安局继续夯实公安政务服务“一窗通办”工作的软硬件基础,加大对智能自助设施的推广宣传,切实做好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民生实事,持续深化越秀区“老城市新活力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