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街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7月24日,登峰街人大工委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到广州艺术博物院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参观调研活动,并围绕麓湖周边老旧小区微改造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惠娴表示,作为人大代表,我们来自于民,是选民的代言人,必须把联系选民、反映民意、履行职责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义务。希望大家共同为环境综合整治、公共卫生设施建设、提升居民素质等献计策、作贡献。街党工委书记卢志刚就如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出了建议和看法。街人大工委主任林丽介绍了麓湖周边老旧小区微改造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艺术诠释”画廊、“艺道游学?中国南粤古驿道少儿绘画大赛”2017-2019 三届获奖作品联展和“针尖上的画意——广绣精品与岭南绘画展”等主题作品,代表们在享受艺术熏陶的同时,更领悟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髓谈起收获,代表们话语中满是兴奋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