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时刻的勇于担当,是越秀区人大代表的生动注脚
发布时间:2020-02-19


2020年的春节注定让人难忘,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随着春天的脚步在全国各地打响。疫情发生后,全社会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越秀区人大人民街联组代表赖志光情牵人民,心系越秀,2月17日,他委托团队人员将三扇红外线快速筛查安检门、20000只口罩和1000瓶酒精喷雾等价值约40万元的防控物资运送到越秀区物资中心,助力越秀区抗击疫情。据了解,这批物资是目前我区接收捐赠价值最高的一批。

“抗击疫情刻不容缓,责无旁贷!我们每个人都积极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少出门不集聚,我作为人大代表也应该主动承担我的代表责任啊!”赖志光代表认为。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爆发以来,赖志光代表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带领团队主动与境内外相关生产商联系,推动、筹划广东东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广州市东升实业慈善基金会向湖北等重点疫区捐赠了高达1300万元的各类防控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人大代表的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赖志光代表认为“只要我们每个人都配合政府做好个人的防护措施,做好我们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我们必将取得防疫战争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