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越秀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3-01-05

广州市越秀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23年1月4日下午15:00时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孔祥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庆红所作的《广州市越秀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提请补选越秀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出缺代表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补选越秀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

会议审议了市第十六届人大越秀代表联组部分代表履职情况报告,洪岳雄、洪显诚、黄艳芸、王平、杨旭、黄熙谋、余海燕、林浩添、林举卿等9名代表书面报告履职情况。

 

出席:孔祥虎、黄永青、邹春燕、许  波、王庆红、王桢桢、王燕玲、邓奇志、卢志刚、许  承、麦碧环、杨  虹、邱健明、何景佳、张婥恩、陈劲松、陈穗青、呼  玉、罗冬英、罗敬中、周  刚、周莉智、周新华、郑秋平、莫建华、郭建章、唐  莹、谢永忠、廖颖达、熊  颖、黎昊明
       请假:胡仲华、叶文辉、李  松、肖小玲、林伟芳、林  源、柴  琰、徐  松、符玉君、焦  珊
       列席:杨清谦、陈壬贵、蒋 伟、林伟忠、王  齐